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县区和部分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 报道)2月5日下午,滨州市2017年度县区和部分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元忠作动员讲话,并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省纪委第七执纪监督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
  会上,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姚和民、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勇、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王进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樊守林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责”和“廉”,就2017年以来,本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首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情况,现场作了述责述廉,其他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一并接受了市纪委委员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我市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的检验,是对责任压力传导的推动促进。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坚持从严从实,把握好重点方面,坚持深化拓展,加强结果运用,推动述责述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要求,举一反三,在“抓常、抓细、抓长”方面,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严格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既带头遵规守纪又严抓严管,既挂帅又出征,既抓好本级又传导压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还向应邀参加的“两代表一委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