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光峰到惠民县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2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文禄,市政协副主席李维东参加相关活动。
  张光峰首先听取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在听取惠民县委常委班子的对照检查和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张光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大家认识深刻、查摆深入,意见坦诚、实事求是,具有前期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等特点,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光峰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以过硬标准加强县委班子自身建设。要对照“五个过硬”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严于律己树好形象,努力锻造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坦诚、牢记政治责任、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三要以进取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切实防范好重大风险,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光峰要求,惠民县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班子建设上有新加强,在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出积极贡献。
  王文禄、李维东等到惠民县胡集镇南王村实地查看特色党建工作点的情况,到胡集镇东董片区走访慰问。督导组还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