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无棣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奋力冲刺四季度
预计年底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王永波报道)连日来,无棣县引黄灌区农业节水灌溉工程簸箕里引黄灌区幸福河干渠南陈闸拆除新建施工现场昼夜奋战,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歇人不歇车,连轴转。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无棣县水务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结合起来,以“开工即开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拿出“头拱地、向前冲”的战斗姿态,“倒计时、大决战”的工作状态,集中精力奋战六十天,奋力冲刺四季度,提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无棣县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管处项目负责人陈连峰介绍:“各施工单位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将项目建设量化到天、量化到人,设计、监理单位跟踪服务,全部参战人员进驻工程现场保安全、促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
  据了解,省重点项目总投资2.16亿元的无棣县引黄灌区农业节水灌溉工程预计于年底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对簸箕李二干16.3公里的全封面衬砌,主要建设内容是对簸箕李二干该县境内全长进行清淤治理,治理河道32.2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恢复和提高无棣河道沟渠的引黄蓄水和防汛排涝能力,实现全县河道分级蓄水,科学调配引水,大大提高引蓄水能力,积极增加农业用水量,扩大引水灌溉面积,实现引水精准计量到镇(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