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学院“AI飞行”志愿服务队:
“校园科普+志愿航拍”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桂晓亮报道)为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近日,滨州学院飞行学院“AI飞行”志愿服务队分赴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等地,开展形式新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春暖花开的滨州增添了一道亮丽风采。
  3月19日,滨州学院飞行学院“AI飞行”志愿服务队走进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开展“小小飞行员公益课堂”活动。其间,身着正装的志愿者们依托专业所学知识,从航空器的起源开始,向小学生们科普了航空器的类型、性能和应用等知识,着重讲解了民用航空器和无人机的发展史,激发了小听众们的飞行“渴望”;在互动环节,志愿者们在南校区操场进行了“AI飞行”无人机表演,并通过协助教学、试飞体验等游戏,让小学生们亲身体验了飞行的乐趣。
  3月21日,滨州学院飞行学院“AI飞行”志愿服务队前往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了“党建领航志愿先行”志愿服务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先认真聆听了渤海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接受了红色教育。之后,服务队与纪念园摄影团队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围绕纪念园的工作需求进行了志愿航拍服务。
  据悉,滨州学院飞行学院“AI飞行”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是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宗旨、以志愿服务社会为己任的学生组织,现有成员20人,其中学生党员5人、入党积极分子15人。“AI飞行”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已经高质量开展了50余次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