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与滨城区北镇街道化工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立协作关系——
滨医附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至社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蒋芳芳报道)4月27日,滨医附院与滨城区北镇街道办事处化工社区卫生服务站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化集团举行,双方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基层医疗服务机构是落实“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分级诊疗模式的关键环节,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此次滨医附院与化工社区卫生服务站签约合作,正是医院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供给优质医疗服务的有力举措,对推动本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滨医附院将在保障化工社区卫生服务站保持原有工作的基础上,选派精干力量,丰富完善服务站的门诊诊疗服务,搭建高效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不断提供连续性、整合型、一体化的医疗服务,满足化工社区居民基本诊疗以及企业员工特需医疗需求。同时,医院将持续发挥技术、人才、科研优势和传帮带的作用,为“造血”基层医疗、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