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捐建“希望小屋”护航儿童成长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张宗帅曹晓丽报道)11月12日,邹平市青阳镇青阳村8岁的小朋友韩蕊萱家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青阳镇的醴泉义工志愿者。他们给韩蕊萱带来了书包、文具、台灯、床上四件套等爱心大礼包。
  在邹平团市委的大力支持下,韩蕊萱成为青阳镇首批“希望小屋”的受益者。在她的“希望小屋”里,志愿者们忙着给她整理被褥,收拾书桌,又和她一起聊天,询问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腼腆的小姑娘看着叔叔阿姨忙碌着,喜悦和激动之情洋溢在脸上。
  一方空间,盛一份快乐;一间小屋,圆一个梦想。自“希望小屋”捐建以来,青阳镇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组织捐款用于“希望小屋”建设。目前,青阳镇建成“希望小屋”2处,让困境孩子们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学习生活空间,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