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第六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名单公示
魏桥纺织智能纺纱管理模式入围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娄滨阳苏文燕报道)11月16日,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第六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名单,我市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数字化、信息化的智能纺纱企业管理模式”位列其中。
  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是省政府在企业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每两年申报一次。近年来,市工信局积极引导我市广大企业切实把加强管理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涌现出了一大批特色突出、层次水平高、创新性强、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有较大推广价值的优秀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有力推动了全市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提高。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企业的优秀代表,开创了基于数字化、信息化的智能纺纱企业管理模式。该模式是以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为手段进行数据融合,在智能纺纱工厂建立的完善的智能化装备管理体系、信息化数据管理体系、智能化人员管理体系。智能化生产体系最重要的是,改变了企业原有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思维,使人、设备、软件融为一体,互联互通,实现了新型订单管理模式创新、在线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模式创新、智能化现场人员调度管理创新、新型化成本核算管理模式创新和订单客户信息共享管理创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