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多家单位入驻在即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郑景海报道)星巴克先研院店10月25日开业和高质量运营,为其他机构入驻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拉开了序幕、开了个好头。目前,多家将要入驻的机构正在实地测绘,积极准备装修,为尽早入驻争取时间。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招商工作按照“借智借力,精准招商”“内外兼修,科学招商”“前后协调、搭建平台”的总体思路,积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服务模式,为各类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全程化、精准性、定制式服务。
  巢已筑,凤云集。历时11个多月时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已经建设38万余平方米,已与400多家机构对接洽谈,其中有明确入驻意向的是118家,首批31家企业已于7月17日进驻签约,年底进驻签约率将超过85%。随着影响力不断扩大和招商工作推进,更多企业提出入驻申请,该院将在加大招商洽谈力度、筛选优秀企业的同时,积极开展二期工程的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