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周阳报道)1月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为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兆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时刻胸怀“两个大局”,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自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对标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领导班子和“两支队伍”建设,为助推全面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新局面尽心尽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商玉昌、王进东、焦本强、吕迎春、杜建民出席,王方正、万永格、吴国瑞、侯学锋列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