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 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报道)3月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并讲话。
  王晓娟强调,要安排专门时间搞好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要扎实组织开展好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分类开展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精心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又讯(记者隆卫报道)3月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是深化宗旨意识的“检验尺”,是激励担当实干的“动力源”。准确把握核心任务,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