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北镇街道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丹通讯员李苏王佳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3月6日上午,滨城区北镇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第三届“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镇街道妇联、总工会、团工委、北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交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各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村居妇联主席、辖区村居及单位的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现场,来自北镇街道各村居、单位的12位家庭代表分享了自己家的“好家风好家训”故事,用平凡家庭的最美事迹展现出一个个家庭鲜明的道德风貌,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随后,现场观众积极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12位家庭代表的分享很接地气,故事生动真实、温暖感人,以后将以他们为榜样,培育、传承优秀的家风家训。
  最后,12位故事分享人获得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员证书,街道勉励他们继续用实际行动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家风清则社风清。此次活动通过分享家风家训好故事,树立了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辖区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