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海洋发展研究院揭牌成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张振华阮琛琛报道)3月28日,滨州市海洋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行,这标志着滨州海洋发展和渔业事业迈出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海洋发展工作。滨州作为全省7个沿海城市之一,不断探索做足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滨州市海洋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可谓应运而生,是我市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市委“83”工程重要事项的具体行动,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经略海洋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海洋强省”战略,市委、市政府“双型”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
  作为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的下属事业单位,市海洋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海洋产业发展的科研和产业化力量,从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上为全市海洋发展工作创造了条件、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