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董宝雷报道)3月24日,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引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及省联社党委工作安排,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联社党委工作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主业、关注转型发展主题、紧盯风险化解主线,高标准履职担当,助推健康发展。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通过系统全面学习,深刻感悟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和世界大势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政治立场、强烈责任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和科学方法论。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坚定道路自信。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利用好“大挎包精神”“优秀农金员”等事迹资源,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活动,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以知行合一不断开新局立新功,助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