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激扬巾帼志启航新征程
滨州市妇联六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王茜茜报道)4月27日,滨州市妇联召开六届三次执委会议,贯彻全国、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部署要求,凝聚各界执委智慧和力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今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部署要求、“83”工程等重点工作,把职场当作战场,把平台当作舞台,筑牢理想信念,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服务大局,参与发展勇担当、走在前;立足家庭建设,创新治理正家风、促和谐;厚植群众情怀,全心全意办实事、解民忧;持续改革创新,精益求精补短板、夯根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争做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巾帼先锋。
  据悉,2020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富强滨州”部署和“争二抢一”目标定位,全力实施“1+4”(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巾帼领航、巾帼建功、巾帼共治、巾帼暖心4项重点工作)巾帼攻坚行动,改革创新、争先进位,全市妇女工作硕果累累。国家级项目“腾飞计划”落户滨州,美丽庭院创建在省对市考核中获得满分,“爱心驿站”项目被评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4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46个集体和个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市妇联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两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在2020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