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山东港口滨州港海港港区液体散货作业区8#、9#泊位工程(一期)通过安全条件审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周昆通讯员李皓阳报道)7月17日,山东港口滨州港海港港区液体散货作业区8#、9#泊位工程(一期)安全条件审查专家咨询会在济南召开。有关单位、企业代表及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对该工程进行了现场核查,建设单位、安全评价单位分别对该工程的安全条件论证报告、安全预评价报告进行了汇报,工可报告编制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专家和代表观看了现场视频资料,并对该工程的安全条件审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查,审查结论通过。
  山东港口滨州港海港港区液体散货作业区8#、9#泊位工程是我市“83”工程重点项目。此次项目安全条件审查顺利通过,为山东港口滨州港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我市临港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山东港口滨州港将积极采纳专家意见,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并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做好后续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