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市西开展城乡接合区域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董高峰孙文爽报道)路旁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没有了,生活垃圾和沿路杂物清理了……近日,滨城区市西街道对盛华路等城乡结合部区域进行专项整治,部分路段旧貌换新颜,群众居住和出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该街道聚焦重点区域集中发力,抽调城管执法、保洁人员,安排大型机械、车辆,联合相关部门对进出城区公路沿线周边村镇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该街道配备垃圾清运车、洒水雾炮车,将参与人员分为两组,对盛华路环境问题、“八小”行业不达标及乱摆乱占、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堆乱倒等“十乱”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行动,是市西街道常态化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的缩影。接下来,该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城区“八小”行业及城市环境开展集中治理,确保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成果长效保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