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下河乡举办“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经典诵读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韩霞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积聚砥砺前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21日,沾化区下河乡举办了“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经典诵读会。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或满怀深情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字字铿锵,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朗诵会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在参加比赛和聆听朗诵的过程中,选手和观众们更加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进新时代、奔向幸福生活的信心。
  下河乡党委书记蒋晓东表示,本次经典诵读会的举办,有利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切地感受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而呈现的坚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坚定干部职工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下河乡党委将以举办此次经典诵读会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做到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下河乡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下河乡深入贯彻落实沾化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作跑出了“加速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举办“群众办事不操心·便民服务进大集”志愿服务活动12场;投资20余万元,实现辖区27个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汇演暖民心”送戏下乡全覆盖;在27个村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典’亮百年家家喜盈门”喜联张贴活动,为516名农村党员家庭张贴喜联432副。全力提升乡镇文明程度。全力推进全镇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余万元对房岭、南韩等13个村的文体广场进行提档升级,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