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第四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滨州地区选拔赛落幕
23组选手将代表滨州参加省级决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索笑笑刘雨报道)近日,第四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滨州地区选拔赛落幕。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致敬红色经典赓续精神力量”。为配合大赛进行,市文旅局同步启动了第一届滨州市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活动启动以来,市图书馆及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积极组织报名,广泛宣传发动,共有421组选手报名参赛。
  为保证公平、公正,市图书馆选取专业人士组成评委团,从专业技巧、精神内涵、思想风貌等多方面对选手及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6—9岁组一等奖5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15组;评选出10—12岁组一等奖10组,二等奖15组,三等奖20组。据介绍,在获奖选手中,有23组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决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