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滨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今年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市共享美好生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9月10日,2021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举行。这标志着滨州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今年“质量月”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市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4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企业代表和10家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惠民县市场监管局作了质量基础建设经验交流。滨城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品牌建设工作经验。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广大企业发出积极促进全市质量提升的倡议。滨州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滨州市“质量月”活动方案》。
  质量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主题,是一个地方的名片。滨州一向有着重质量、讲品质的传承和底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把“品牌之策”作为建设“富强滨州”的八策之一,构建起了“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质量发展工作模式。各级各部门将以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按照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部署要求,健全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舆论宣传引导,不断开创全市质量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大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提升质量创新能力,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真正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进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现场观摩。活动期间,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计划,开展质量提升、质量宣传、质量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发动社会不同层面全方位参与“质量月”活动,营造全社会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氛围,打造我市质量发展新生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