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关键时刻站出来 永当群众守护者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学习自救互救安全技能,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田军通讯员吴凌燕任超报道)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5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滨城区彭李街道大河社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救护我当先”为主题的党建联动活动。
  在大河社区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亲身体验了应急救护、地震逃生、消防安全、结绳训练、水上救援、家庭安全、交通安全、电梯安全等多个应急救护模块,集体学习了自救互救知识技能。
  同时,党员干部们还参加了安全知识培训,由专业师资授课,对应急救护中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现场施救中“AED使用”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大家进行实操练习,亲身体验了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压技能和方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组织的攻坚精神,该区积极倡导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出来”的为民服务理念,充分体现出党员干部“冲在前、勇担当、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无论何时何地,当人民群众处在危难危险时刻,党员都能第一时间冲在前面,始终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使者”。
党员干部体验灭火器的使用。
摸拟体验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现场学习地震逃生知识。
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救护我当先”党建联动活动的人员合影。
党员干部学习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按压技能方法。
党员干部在消防烟雾体验区通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