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月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对照标准要求逐一梳理排查 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报道)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张月波一行先后到光明社区背街小巷、市工行宿舍南院现场督导,重点查看了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创建氛围等情况。随后,张月波一行又到清怡农贸市场、颐馨园小区现场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月波对各背街小巷、小区、农贸市场整治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逐一梳理排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积极借鉴和总结背街小巷、小区、农贸市场整治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针对部分小区存在的“空中飞线”等问题,张月波强调,要全方位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着力部署实施“飞线”整治等工作,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与便利。
  穆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