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市图书馆流动服务车走进北城中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侯燕华唐卫民报道)“一图带一城,悦读连万家。”近日,滨州市图书馆流动服务车走进滨城区北城中学,为师生建起了“身边的图书馆”。
  根据师生需求与兴趣,市图书流动服务车内配备了教育理论、学科资料、经典名著、儿童文学、科普等种类丰富的图书。下课后,流动服务车前很快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师生们热烈讨论着服务车上的书籍,有序等待借阅。本次活动提供书籍逾千册,该校九个年级的师生共借阅百余本书籍。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还针对师生们的阅读困惑进行了解答,并为学生们推介图书、介绍借阅流程,还为部分借阅图书的老师们现场办理了读者证。
  据悉,“图书流动服务车进校园”是滨州市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市图书馆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读者实效,主动改变服务思路、转变服务方式,从静态的平台角色“变身”主动的文化供应者角色,从“等”读者上门变成上门“访”读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提升了读者群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