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勠力同心守护大河安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直击黄河滨州段防汛现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 李前军 张丹丹 刘青博
  当前正值秋汛期,黄河滨州段正以5000立方米/秒左右的流量持续行洪,是1988年以来黄河最大流量,全市黄河防汛面临严峻考验。
  面对汛情,滨州各级防汛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大力弘扬黄河铁军精神,到秋汛抢险一线去,到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去,日夜坚守、勠力同心,共同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堤防,用实际行动守护大河安澜。
  10月9日,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跟随滨州黄河河务局工作人员,沿黄河滨州段南北两岸临黄堤探访近百公里,先后到大高控导工程、兰家险工、纸坊控导工程、乔庄黄河滩区、翟里孙控导工程、道旭险工等现场,用镜头记录下了滨州黄河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和坚守。
  现选登部分照片,旨在展现滨州黄河防汛任务之急难险重,并向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致敬。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