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地方立法蓝皮书(2015-2021)》对外发布
  (上接第一版)
  为科学总结我市自拥有立法权以来的成绩,系统梳理相关经验做法,为今后地方立法提供工作学习借鉴和理论研究参考,市人大常委会将编纂《蓝皮书》列入2021年度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积极调度,全力推进。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苏文华表示,《蓝皮书》系统梳理和总结了我市自享有地方立法权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同时也是对地方立法工作资料的收集和检验,在编纂过程中兼顾了立法工作的评价研究和资料整理两个方面的功能。系统开展编纂工作,能够发现各部地方性法规和各项制度在制定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今后相关“立、改、废、释”提供依据,也为以后的地方立法工作提供重要的经验支撑和参考借鉴,期待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