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健将 唯旗是夺彰显健康风采
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职工运动会,近千名职工角逐18大项72小项冠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李前军王健通讯员郭庆花报道)10月10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2021年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当天上午7时30分举行了开幕式,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院徽旗方队、会徽旗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方队、表演方队依次入场。之后,全场人员起立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开幕式上,医院职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展演活动:医护人员手持花球,表演了极富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舞动中国》,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200名职工带来扇子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上下纷飞的彩扇恰似飞舞的蝴蝶,不仅舞出了动人的舞姿,也舞出了医院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展演最后,全体参赛运动员集体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家动作整齐,精神饱满,展现了全院职工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面貌。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近千名职工参加了18个大项72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尤其在田径赛场上,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勇争上游、唯旗是夺的精神,打破多项院级记录。
  近年来,滨州市人民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理念,医院服务能力和医院文化建设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进一步彰显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擦亮了医院品牌。举办本次运动会,是医院践行“健康中国2030”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院职工精神文明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