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无棣多所学校集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报道)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为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无棣县各学校纷纷开展内容丰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阳镇小学组织师生观看“网安周·来长安”网安周主题宣传片,通过电子屏播放、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校园氛围。同时,学校通过QQ群和微信群,向全校师生及家长进行网络安全信息推送,通过校园广播站播报有关网络安全的常识,将网络安全教育深入到各个方面。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将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进行网络安全黑板报和手抄报评比等系列活动,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推向深入。
  10月11日,无棣县第一初级中学在国旗广场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安全办主任就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并宣读学校网络安全倡议书,倡导全体师生维护网络安全,做网络安全的文明使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