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改变评价方式助力“双减”政策落地
巧用特色活动完成低年级期末多元化综合测评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孟玉李秀华刘园园报道)1月6日,在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钢琴教室,伴随着一串串欢快的音符,该校低年级期末多元化综合测评活动正式启动。
  为推动落实“双减”政策,开拓学生视野,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新学期改变评价方式,将原来针对一、二年级的单一纸笔测试改为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生活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并积极开展“南小虎智趣研学”活动,减少学生课业压力,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测评现场,孩子们头戴小虎帽,手拿研学报告单来到“小虎美创馆”“小虎悦动坊”开启“闯关”之旅。此次测试精心设计了“小虎做头饰”“小虎弹钢琴”“小虎爱唱歌”“小虎踩踩踩”“小虎跳跳跳”等关卡,让学生快乐地完成了一次综合素养体验之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