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富源启动“书记讲党课”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孙晓洁报道)“新的一年,我们要争当一流再出发、担当作为谱新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1月10日,沾化区富源街道启动“书记讲党课”活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良询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过去一年街道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新一年如何起好步、开好局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2022年,该街道将继续聚焦思想解放,剖短板、明路径、干在前,凝聚富源奋进新力量。继续推动乡村振兴,突特色、抓重点、求实效,跑出富源发展加速度。继续推进双招双引,定计划、谋举措、优服务,激发富源经济新活力。继续关注民计民生,办实事、解民忧、得民意,彰显富源爱民新担当。继续加强党的建设,重落实、强作风、夯基础,夯实富源党建根基,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