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杨娟报道)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各个环节工作,查摆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文禄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文禄带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大家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检验,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文禄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由浅入深、不断提升的过程,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要持续用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历史自信,要持续用力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要持续用力推进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立勇,党组成员、副主任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党组成员王春山,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毅出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