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展示五年砥砺奋斗成就 再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辉煌
  春回大地,万物始新。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富强滨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尤其是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深入实施“83”工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呈现战略性、突破性、引领性变化,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今日起,本报推出《展示五年砥砺奋斗成就再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辉煌》系列影像报道,展示五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一起回忆五年来我们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增强信心、凝聚共识,进一步汇聚起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磅礴力量。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滨州新的更大贡献!(详细报道见第三、四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