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阳信职专获评“滨州市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王小英张嵩报道)近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首批滨州市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名单,“阳信县职业中专健康教育基地”榜上有名。
  近年来,阳信职专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教育,建设了心理咨询室、活动室、沙盘室、宣泄室等场所,让健康文化成为了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学校建有一支专兼职结合的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开设有健康课程,并定期举办知识竞赛、主题沙龙、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阳信职专将以获评“滨州市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学校健康教育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健康教育活动,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向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发展,为健康阳信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