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邹平农商银行“三个通道” 保障信贷业务“不打烊”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报道)本轮疫情发生后,邹平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全力保障信贷业务“不打烊”,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信贷业务服务,为抗击疫情注入金融力量。
  开通“线上通道”,提供疫情期间贴心服务。针对疫情防控的封闭管理要求,面对客户的具体业务情况,邹平农商银行畅通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全力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金融服务便利性。因疫情封闭,客户无法现场提交资料办理业务,邹平农商银行通过全线上流程,已成功办理贴现1000余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顺利生产。经统筹协调,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调查方式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对疫情期间有信贷业务需求的客户,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高贷款办理效率,确保客户线上申贷、用款、还款顺利进行,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客户金融需求。
  开通“民生通道”,强化重点领域信贷支持。疫情之下,保供应就是保民生。根据上级部门下发的民生企业名单,特别是面粉食品与医疗企业,邹平农商银行逐一对接,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针对有融资需求的客户,积极宣传邹平农商银行惠企金融政策和产品服务,尽全力保证民生企业的资金正常流转。截至目前,已成功对接有效客户5户,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需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