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我市部分新建隔离点、高速出入口服务站、建筑工地、药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调研。
  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2处新建隔离点,李春田详细了解结构布局、房间数量、容纳能力,实地查看分区分道设置、室内设施配套等情况,仔细询问管理人员配备、垃圾处理等情况。他指出,建设集中隔离点是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和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标准要求,合理布局各功能区域,科学设置标准化“三区两通道”,确保隔离点发挥应有作用。要统筹抓好供电、供水、消防、通讯网络等配套设施建设,合理配备生活用品,着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隔离点。要提前做好隔离点医护人员、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长深高速滨州1号和3号出入口交通服务站,李春田现场了解值班执勤人员力量配备、查验工作流程、物资设备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指出,高速出入口是做好“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进一步加强来滨返滨人员车辆的排查检查力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提高通行效率,确保各出入口高效便捷,城市物流通道顺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在渤海实训基地建设工地,李春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人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