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
拨打电话“云走访”全力助企复工复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王为国刘英男报道)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客户实际用电问题,日前,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线上“云走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安排工作人员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询问企业服务需求,与客户“心连心”沟通,营造出了“滨”至如归、“城”心服务的良好供电营商环境氛围。
  活动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推广电力“指尖办”业务办理服务,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渠道,在线办理电费缴纳、居民更名过户、用电报装等业务,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减少疫情感染风险。同时,对电价高于1元的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并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能效评估和节能方案,进一步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下一步,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将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大数据”支撑,及时掌握复工企业信息,加强对高压客户日用电情况监测,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动态分析,对用电异常的客户进行延伸分析,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