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持续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梁帅报道)9月22日,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内法规工作。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统筹推进“立改废释”工作,建立完善了法律顾问、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围绕规范性文件制发、备案审查、规范清理、执规评估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梁金光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制度支撑。要聚焦优化制度供给、硬化备案审查、强化文件执行、深化普法宣教等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协同配合和机构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党内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沾化区、无棣县、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马俊昀、周鸿、巩洪波、穆杰、丁锋出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