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创新金属连续10年入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夏小东报道)9月21日,山东省工商联发布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等榜单,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7位,比去年上升3个位次。此外,创新金属还位列高端装备行业领军十强第5位、吸纳就业100强榜单第47位。
  9月初,创新金属连续获得2022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多项殊荣,并且位次均大幅上升。自2013年至今,创新金属已连续10年入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2020年至2022年连续3年入围前20强。
  近年来,创新金属先后与中南大学、山东大学等名校联合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担了百余项国内顶尖科研课题,被认定为省级高强高韧铝合金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院士工作站,成为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和全国合金棒、合金电缆标准制定的主要发起及参与单位。
  当前,公司正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双碳”目标,大力实施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力争未来将企业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铝合金材料研发商和制造商,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