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张传忠报道)10月14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情况。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序言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举行了大会发言;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关于积极培育滨州高质量发展蓝色增长极的建议案》落实情况;对7个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的建议案》。
  范连生指出,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委员自身专业和行业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助推市委市政府新能源产业发展政策和产业项目落地落实。
  范连生强调,要突出提质增效,在干在前列、干出品牌上履职尽责、展现作为。既要注重履职数量,更要注重履职质量,既要看“干了多少”,更要看“干得怎样”,真正实现从“做了多少”向“做出什么效果”转变,让“干在前列、干出品牌”的质效导向立起来,让政协的履职成果亮起来、实起来。
  范连生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履职尽责、凝聚共识。要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结合起来,提升履职实效,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政协力量。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事关滨州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共同把新能源产业发展好。
  万永格、侯学锋、王天祥、王道臣、刘庆敖、杜建民、梁中华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