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国科魏桥教育集团与北师大教育集团教育资源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探索共建科教融合基地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通讯员王慧娟报道)11月5日,滨州国科魏桥教育集团与北师大教育集团教育资源服务项目签约仪式暨国科魏桥教育集团学校管理干部赋能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魏桥国科科技园举行。
  本次项目签约,旨在落实“滨州市基础教育改革试点项目”要求,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优质发展。签约仪式后,国科魏桥教育集团50多名学校管理干部参加了集团校管理干部赋能提升项目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总裁张红敏表示,北师大教育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构建校企、校地合作平台,发挥基础教育质量监测、脑认知神经科学、智慧教育等优势学科资源,探索共建科技教育融合基地,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助力建设“创新魏桥”“担当魏桥”。
  据了解,今年5月24日,国科魏桥教育集团与北师大教育集团签订了教育服务协议,双方开始正式合作。7月中旬,北师大专家团队进驻滨州,对10所托管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调研诊断,为教育资源服务找到了一手资料和项目依据;9月中旬,北师大评估报告教育资源服务清单制定完成,供需双方最终确定了第一期教育资源服务项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