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1月22日上午,滨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昀主持会议并对市委宣讲团组建和集中宣讲活动安排作了说明,市委常委、秘书长丁锋通报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情况。
  宋永祥指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擘画蓝图、确定道路,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扛牢政治责任,扛实宣讲好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担当,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到位,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推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走在前、开新局。
  宋永祥要求,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深入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解读好、宣讲好。要讲清讲透“两个确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讲清讲透鲜明主题,鼓舞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践行“三个务必”,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决心。讲清讲透伟大变革,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深入。讲清讲透理论成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讲清讲透使命任务,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扛起为中国式现代化探路先行的光荣使命,以滨州一域之精彩为全局添光彩。讲清讲透科学内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识上不断深入、战略上不断成熟、实践上不断丰富,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光明大道。讲清讲透战略部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全力开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讲清讲透战略考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牢牢掌握制胜未来的主动权。讲清讲透伟大工程,引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强化党建统领,持续打造忠诚担当、真诚团结、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讲清讲透时代要求,号召党员干部群众保持奋战心态、奋发姿态、奋斗状态,保持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激情干劲,切实干出走在前的担当、干出开新局的样子。
  (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