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主任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晋鑫报道)11月23日,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王方正、栾兴刚、郑玉梅、王庆霞出席。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关于《视察市政府系统办理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各位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