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港澳台各界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上接第一版)
  1日,《大公报》、香港《文汇报》和《澳门日报》等港澳主要媒体刊发大量文字、图片、视频报道,悼念、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逝世后,台湾各界人士表示悼念。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新北市市长侯友宜、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等以不同形式对江泽民先生逝世表达哀悼。
  在大陆各地的台湾同胞纷纷表达哀悼与追思。武汉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启安、厦门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等表示,听闻江泽民先生逝世,深感沉痛,十分感念他为两岸关系发展付出的心力和对台胞的关怀。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说,追思江泽民先生的功绩与贡献,我辈台商台胞应更加积极努力,把握新的历史机遇,促进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推进两岸和平统一,来告慰江泽民先生。
  (记者:孔维一、李寒芳、刘刚、石龙洪、尚昊、洪泽华、喻珮、许雪毅、潘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