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邹平公安巡逻民警 “火眼金睛”识破盗窃嫌疑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报道)2022年12月28日14时许,邹平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路边一中年妇女眼神惶恐,正在将地上的多块旧电瓶往电动车上搬运。
  考虑到年终岁尾,正值各类盗窃案件等侵财类案件高发时期,民警遂上前盘查询问。该妇女精神紧张,面对询问支支吾吾,难以自圆其说。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询问。经过询问,该女子王某某交代了伙同其丈夫魏某盗窃电瓶的违法事实。18时许,在刑侦大队协助下,抓获了王某某的丈夫魏某。
  经对二人讯问,犯罪嫌疑人魏某交代了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自2022年5月以来,他先后多次盗窃其工作单位的吊车、铲车电瓶,价值约10000余元。民警当场在他家里缴获了部分被盗电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