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滨职“四个全面”“四个关键”大干202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樊学美报道)2月6日,滨州职业学院召开“大干2023”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滨州职业学院首轮“双高”建设和职教高地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升本纳规”工作的关键之年,滨州职业学院要蓄势布局、顺势开局、强势破局,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滨州职业学院将做到“四个全面”“四个关键”:全面服务融入,谋划关键命题——坚持校地共荣,服务“滨州梦想”;坚持类型发展,实现“滨职梦想”;坚持人本思想,成就“师生梦想”。全面提标攻坚,推动关键改革——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把稳“方向盘”;深化“三教改革”,组装“新引擎”;深化治理体系改革,树牢“风向标”;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立好“指挥棒”。全面促能增效,提升关键能力——提升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基础能力。全面担当实干,夯实关键保障——怀着忠诚“干”,夯实党建之基;盯着责任“干”,落实担当之行;瞄着大局“干”,凝聚团结之力。
  相关新闻
  滨职5个团队获评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樊学美报道)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滨州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大数据与会计、应用化工技术、化工生物技术、工程造价5个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获批立项。
  近年来,滨州职业学院实施“教学创新团队培育计划”,依托现有十大专业群,以增强团队职业教育教学能力为重点,根据专业群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搭建跨二级学院、跨部门、跨专业的合作平台,成立跨学科、跨专业的教学组织,加强培育跨专业、跨领域、跨产业的创新团队,组建形成一批结构化、高水平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下一步,五个团队将对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不断提高团队教学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聚焦教学质量提升,细化团队职责分工,推动教师全面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标准开发、教学流程重构、课程结构再造、学习管理与评价等专业建设全过程;认真总结、凝练团队建设成果并及时转化推广应用,示范引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