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市市直机关“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整合资源提效率 为民服务解难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吴成波报道)日前,滨州市直机关“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5个成员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市直机关“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直机关27个“党建联盟”主要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
  其间,参会人员观摩了山东港口滨州港“党建大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滨州港8#9#泊位建设等港区重大项目,对滨州港港区通过“党建联盟”推动资源整合,提升工作效率,创新解决涉港、涉企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议要求,市直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要聚焦整合资源提效率、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加强沟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党建联盟”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努力将“党建联盟”工作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