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凯在欢送出席省文代会、作代会代表时要求
传好滨州信息讲好滨州故事建好滨州纽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 李淑霞 报道)2月6日,我市召开座谈会,欢送滨州市出席省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和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主持会议。
  对我市出席省文代会、作代会代表,张凯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目标行动上来。要认真扎实履职责。通过听取报告,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全省关于文联、作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和滨州实际,积极参加讨论,议透议深,并踊跃建言献策,如呼吁省内文艺界大家通过文学作品、影视作品,打造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文化的区域品牌等。
  张凯指出,要用心着力树形象。在参加会议过程中展现滨州文艺战线工作者的风范,做到传好滨州信息,将滨州在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品牌工作传递出去;讲好滨州故事,通过宣传推介,呼吁一些文艺大家在作品创作、事迹编纂过程中,能够体现滨州区域内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好滨州纽带,通过参加会议,建立起与省文联、作协界的一些大家及兄弟市代表的联系,建立友谊,搭建桥梁,积极争取他们走进滨州、了解滨州、关注滨州。要严格遵守纪律。当好守纪律的模范,参加会议期间做到不吃请不请吃,不会客不走亲,不离开代表驻地。
  欢送会后,肩负着市委、市政府重托,承载着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意愿,我市18位代表启程参加省第九次文代会、第七次作代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