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4家企业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苏文燕刘晓琳报道)近日,工信部公布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我市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北方创信防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容电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鸿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榜上有名。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近年来,市工信局持续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支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促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目前我市已累计获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
  下一步,我市将更加注重引导发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管理提升、融资服务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适需有效的针对式服务,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