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无棣县20位校长为高质量发展合谋聚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门连进报道)近日,无棣县召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小学校长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无棣县小学校长集中淬火系列研修活动的重要内容。
  参加座谈的20位校长纷纷表示,将努力带好团队,树好品牌,以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能力与全县4000名教体职工团结一心,聚集合力,激情工作,为了无棣70000名学子成长成才奋勇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指出,当前无棣县教育工作重点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首要前提是教师内涵素养的优先发展,校长和管理干部要走在前列。要努力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专业功底、个人魅力、治学态度和行为规范,服务学校、管理学校,为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
  据了解,11月18日至20日,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全县小学校长在教育党校集中淬火。培训班围绕“教育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主题开展系列研修活动。先后聘请来自潍坊、淄博、德州等地市的四位教育一线专家从构建以人为本现代化管理体系、智慧课堂建设、提高校长课程领导力等领域作专题报告。四位专家皆有基层乡镇学校经验,其前沿治学思想和丰富管理经验及其个人成长经历对提升无棣校长队伍建设内涵具有重要引领价值。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