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审计局到共建文明结对村开展宣讲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张伟报道)为了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结合博兴县“城乡牵手文明共建”活动,11月23日,博兴县审计局到共建文明结对村吕艺镇刘官一村开展宣讲和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博兴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鲲鹏草编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宝忠从草柳编产业的发展、农村电商与促进群众就业创业与脱贫致富结合等多个方面,做了题为《编织美丽乡村,淘出幸福生活》的宣讲报告,还就草柳编及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时下热点问题与广大村民进行了充分交流,有效提升了与会群众对草柳编及农村电商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中,博兴县审计局志愿者现场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摒弃陋习,积极加入文明共创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共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