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工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仪通讯员杨静报道)近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企业家代表共30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展厅和创意设计中心、优秀企业家旗帜广场进行观摩,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信部门的主要职能、相关重点、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2020疫情防控、服务企业举措和创新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及时了解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们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参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观摩内心很受鼓舞,也增强了自己对工信部门工作的认识,希望市工信局以后能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市工信局搭建起了群众了解和监督市工信局工作的桥梁,有利于该局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精神,营造尊企、爱企、助企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