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致敬英雄,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安妮花滨州阅读馆向警察家庭免费赠送英语课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张孝伟报道)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安妮花滨州阅读馆将为人民警察、抗疫英雄家庭免费提供价值100多万元的线上+线下启蒙英语年度课,让更多英雄的子女们能享受到科学、轻松、高效的英语课程。领取课程后,安妮花滨州阅读馆还将附赠两本安妮花专属定制绘本。
  本次赠送活动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20日。赠送对象为家有3—10岁孩子的人民警察、军人、消防员、海关人员、安检人员等。赠送内容为安妮花双线20课时的正式课程(线上线下各20课时,价值2880元)。领取方式:扫码领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安妮花网课”),领取后会有阅读馆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联系方式:张老师18769672229。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